Chill

关于雇佣兵的故事

只是脑洞,有空会写。

她们不是情侣,但她们会互相拥抱,亲吻,甚至到达情欲的巅峰。

她们互有爱人,她们又为互相一次有一次斩断情丝。

她们的关系从来没有真正理顺,于是这样拖累好多年。

a有点公主性格,是黑道世家的。家门被屠后,只留她一人。

b是赌场主人的心腹,专门为他处理不识好歹的人。

两人在赌场初识。a堕落欠债,被b催债。但是b却因为a的一句邀约,弑主,与她一起闯荡天涯。

两个人一起当了雇佣兵,闯出了名声。

b一直像骑士守候在她的公主。

a脾气不好,b会惯着。a喜欢亲吻,会给她一个甜甜腻腻的吻。

a,b都是风流人物,到处419。

但两个人在互相心目中的地位一直很高。

b曾说,他是我的爱人,但她是我的命。

但是,a知道,她爱她。

那份感情不清晰,但a知道那感情一直在那。

a原以为她和b会这样一辈子。

两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但又都是互相世界的神。

但b遇到了那个她苦苦追寻的,让她臣服的男人。

她怀孕了。

b和a说去拿掉

a知道她不舍

a让她生下来 

a想她自己一定疯了,她怕b有了孩子之后一定就不会在像以前那么爱自己了。

a说,这个孩子以后会叫你妈妈,会叫我阿姨。不,我要做她姐姐,毕竟我和他都是一个人宠大的。

a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b也是。

b知道a爱她,她也爱她。

但是她对那个男人的爱,甚至超过了她对自己的珍视。

她还是和那个男人走了。

a看着只有一个人的房子,哭得很小声。

她知道以后不会再有人来安慰她了。

孩子后来第一个会叫的人就是姐姐,

a特别高兴。

b后来为那个男人自杀了,

原来他并不爱她。

再后来,a开了一间赌庄,

身边有一个姑娘为她处理事务。

那个姑娘还有一点像b。

再后来,那个姑娘为了一个人杀了她,她突然想起那天她们杀了赌场老板时,那个妖媚的女子是笑着的。

她也笑了。

评论(1)